公正翻譯但安裝完win10 英
    (如許筆電效能會變差嗎?)
目前的機種包括BIOS EC和驅動都放上微軟UPDATA的伺服器了

alonecat wrote:
利用下來也完成了我的工作
雙硬碟的筆電每每是1個小容量的M.2 SSD和1顆大容量的HDD
再從微軟下載了 win10 英文版做成usb
https://www.azofreeware.com/2006/12/double-driver-10.html
天成翻譯公司本身的電競筆電犧牲

固然也會完成啟用的法式的就是那麼的簡單輕易
目前新式的筆電的SSD均為M2的型式.
序號那些都是寫在BIOS內了

      得知 我買完筆電 再買win10英

買台廉價筆電,再多買個硬碟,替代原硬碟再重灌!
我就是懊惱它的驅動問題.
註: 今天有電尋 asus acer msi
找有雙硬碟的筆電,然後每一顆硬碟做分歧的功課系統翻譯
題目上的寫法 良多人...(恕刪)
      這....值得嗎?
就是要求必然要 英文功課系統.
凡是可以抓到無線網路卡的
所以買中文機重灌英文版最後還會有驚嘆號的機遇不高,可以甯神進行
花點小錢保存保固,並且筆電內建硬碟效能也欠好(非SSD)
天成翻譯公司就不懂了,可能各家規定不一吧
然後你就把無線網路連上彀
1) 我該請代購從美國買筆電回台灣用嗎
2) 台灣買筆電 用usb win10 英 乾淨
先將翻譯公司的驅動備份,然後還原,我曾試過,特別很是輕易下邊的軟體可以幫你
如今...我想請教大家 為認識決往後工作上的問題(又不想拿我私家的筆電工作).

目前筆電的授權大多是OA3.0品牌授權
開機時再進bios切換開機硬碟。
買台廉價筆電,再...(恕刪)
根基上很簡單
翻譯公司可以直拉下載 Language Pack , 然後切換成英文語系翻譯社 並把系統主設定改成英文就行了.
alonecat wrote:
對了
換成512G M.2 SSD和512G SSD.
弄一顆M2是可以.
3) 有其他的建議嗎?

裝os的時辰只先保存要裝的那顆硬碟
誠懇說, 天成翻譯公司不睬解為什麼需要重灌.
筆電的效能會闌珊嗎? 我很糾結此問題.
天成翻譯公司建議你買ASUS的筆電會對照方便
    有驚嘆號就認命了
其實就工作上的需求翻譯社 天成翻譯公司很多維修設備的程式


純就手藝面上來講
題目上的寫法 良多人可能會認為
1) 我必然要 win10 英文版的系統
2) 我必然要筆電
你在微軟抓WIN10的映像檔下來做成安裝隨身碟
然後驅動甚麼的就會主動都裝好了
然後設定成默許 重開機就是英文win10啦.

有勞大家協助提供解決方法了 感激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94&t=559794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