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貢文翻譯天成翻譯公司也跟列位一樣呈現了,
(於是打德律風詢問了apple的客服..)
我怕又要從新設定收300的設定費(翻白眼中...

若是是中文 手錶就會顯示中文

vul3rup4 wrote:
likelove wrote:
(在語音輸入重壓會出現可以選擇中文啦!)
MD手錶那麼貴,每次輸入要重壓如許No Fashion
(抱持著反正不會爆炸,不然如何的概念!)
其實最快就是把聽寫語言只勾國語
(傑克!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如許改會不會回來,
就在昨天..
我有一次語音輸...(恕刪)

確定介面都是英文以後在改回繁體中文!

一起頭也用的特別很是高興,炫炮值滿點...


ENGLISH
這應當是bug 同時勾選多種說話就算重壓選中文仍是變英語


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恕刪)

沒用,一樣是英文
就從新保持就好呀,
若是是英文 手錶就會顯示英文
簡體中文
於是呢天成翻譯公司就連結著好呀翻譯公司愛英文我就把apple Watch 的語言直接改成英文!
繁體中文
可是我的有開啟eSim的辦事..

炫炮心態所以敗了一隻3代Lte版的Watch
改英文:
我有一次語音輸入一向停在英文,爬文說是因為iphone的輸入法在英文導致的,改到中文輸入法,天然就會乖乖聽懂中文翻譯心想:甘五可零?拿出天成翻譯公司的手機一看,輸入法真的在英文,按地球改成中文輸入法今後,手錶語音就懂中文了!!
天成翻譯公司們親愛的客服也是跟板上的反映一樣..

如許Watch就聽的懂中文了
反之


vul3rup4 wrote:
日本語
我版本是4.3.2
我的語音輸入法就恬逸乖乖的回到了中文了!)
手機的line上最後利用完輸入法
改回中文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70&t=553732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