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薩伊語翻譯大學工科 非電資 想轉職web後端 第1001位想轉職寫程式的人來了 麻煩供給建議 1.背景: 對C很領會 C++完全不懂 by value、by reference、scope等基本觀念熟習 執行緒 callback懂其根基道理 Python 懂基本語法 寫太小功能 爬蟲PCHOME的商品資訊 C#上過 台大資訊系統練習班 30小時 學的時刻 沒有要轉職的籌算 所以現在也忘光了 C#語法 只認識懂物件導向 根基概念 封裝擔當多形 Linux作業情況 剛學1個月 搞懂 權限 目次結構 shell操作 網路TCP/IP...等等 太多了 首要看鳥哥的網站學習 合營現實操作 2. 有研究過的後端語言 以下 這邊說的研究不是寫code方面 研究其將來發展(薪資 在web後端開辟的生態圈 轉學其他說話的本錢 與其他程式應用或功課系統的配合度 1.php 7.0 目的搞懂Laravel 2.JS ES2016+ 目標搞懂node.js 3.C# 目的不清晰 .net core2.X? mvc5 6? framework4.X? 3. 大約花了半年時間 認識程式開辟的基本觀念 目下當今籌算找一個後端說話深入進修 想扣問C# 其.net 生態 在台灣的環境若何? 有在網路查詢過資料 C# 在桌面端開發有很高的利用率 用到的手藝 有winform wpf 但是C#在web後端開辟的利用率 仿佛很低 用到的技術有 webform .net mvc .net mvc 還分 framework4.X 或 core2.X的架構 小我方針放在web後端開發 桌面端不籌算學 webform也沒打算學 仿佛目標只剩下一個 可以用 就是 .net mvc 有測驗考試 在104 yourator mit.job 查詢C# 或 .net 但.net 的局限實在太廣 天成翻譯公司沒法子判定 在台灣 .net mvc的職缺數目是幾許 再來我個人假如要選C# 會想學的是 .net core2.0+ 因為可以跨平台 如斯 我要轉學其他後端說話 不會被綁死在win環境 但願不要跟我說 學什麼說話 跟作業系統沒太大關係 有扣問過 4~5位 從事web開發的工作者 都說 大多半人 是利用linux 或 mac 等類unix環境 win情況的軟體開辟者很少 因為很多說話或東西 起先都在linux成長起來 其後才移植到win情況 所以常常有莫名的情況配置問題 我用python 跟 git就被搞過 所以我才去進修linux功課系統 話再說回 .net mvc .net mvc 還分 framework4.X 或 core2.X的架構 framework4.X 只能運行在 win環境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也不想搞懂 不想搞懂的來由是 若是今後學習其他說話 就業導向 我想工作情況大多仍是 類unix環境 我不但願到時辰 又要花另外的時候成本 從新進修 也浪費了 天成翻譯公司在win情況的進修本錢 比如說 apache nginx iis 設定體例 win跟linux的設定方式一定略有分歧 效能也有差距 我為什麼要花時間 別的學習分歧的設定體式格局 花時間搞懂設定體例 不會讓薪資對照高 4. 媒介說的許多 天成翻譯公司只是想問一個問題 在台灣 .net mvc 在web後端的職缺數目? 我本身猜 跟PHP的Laravel比擬 其職缺應該少良多 若是是 跟 python的django職缺相比呢? 若是想專找 .net core mvc的職缺 是否數目又更少? 沒工作經驗的非本科 有可能進去 利用這些技術的公司?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530410248.A.54E.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