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口譯徵才




(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遺忘把藍光濾波器關掉)



個人保舉長處是

我只知道,看完這貼圖

在寫關於使用APP,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





直到第七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網路上也會有許多教訓 翻譯文章
後來怎麼釀成我設定的中文了


各時期,都有可愛的地方阿
《貼圖1-8》

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


第三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審核經由過程》


LINE還會出現提示進度,我都忘了這東東了

2018/1/2

然後,看到本身做了貼圖上架,真高興


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出生七個月之內的照片做成的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第二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輸入題目後
本來是英文




10/12那天做完後

(本人利用最懶散的,隨手一圈法XD)


然後我就用《怎麼看怎麼可愛 翻譯自家小童照》測驗考試

於是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於是我就入手下手手癢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審核》了

確認後,就最先《販售中》囉
有8.16.24.32.40張可以選






話說那天,我看了一篇網誌

3. 輕鬆設定文字&色彩,期待LINE審核後就能夠上架

4. 聊天對話,按出自家小孩,看了就是爽,哇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遺忘貼圖的文字論述
十分鐘後,貼圖就如許產生了


特別這臉真可愛
開啟APP,點選製作貼圖
因為你下載後,其實沒那麼難

製作完成
他們都很愛,那就足夠了



跨年後收假的上班日,居然收到好新聞

《守候審核》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貼圖9-16》






還有那金額,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


1. 不求人,一步一步操作,流程超簡單

2.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
我買了一堆送給我爸、我媽、我弟、我婆婆、我公公
大家快去做,END


媽媽來看,每張都愛不釋手
第一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innystar/post/137436697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