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文翻譯而轉.epub檔~~我有個好用轉檔的軟體!! 那就是MePub!!
同步=>OK
只要在同步利用程式下方 點選textreader 然後再在右邊"文件"的處所 把你要放進iphone的txt檔拉進去

建議用textreader
請問此動作是在電腦端同步TXT得手機?
翻譯是只支援 UTF 編碼,

轉檔完後~~就可以放入Stanza了(但條件是iphone要連上WIFI)

經常看到很多人跟我說...(恕刪)
先用 iTunes 跟手機同步, 在 iTunes 內點選你手機 翻譯公司 在點選運用程式,
不過要留意一下TXT檔 翻譯編碼是否是UTF-8
建議用 Apabi Reader 直接透過 iTunes 傳輸 txt 檔 翻譯公司
另外一種方式是從電腦把檔案丟到免費網路空間Dropbox在透過iphone去app store下載Dropbox而下載下來!!

我強烈保舉用.epub檔看
但要先把.txt轉檔成.epub
我保舉iBunkoS,可以用DiskAid經管檔案(這個請本身Google,免JB的電腦端檔案總管) 翻譯社可以讀TXT,還可以本身傳字型進去。
我推薦Stanza
一般的 BIG5 編碼的文字檔請先用 記事本 另存新檔 翻譯公司 編碼選 UTF8 便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經常看到很多人跟我說上傳到網路空間 在下載下來用google reader看 有無更簡單 翻譯方式
翻譯檔案了!!!
我是新手 但用此app很上手
請問用ibook看 要怎麼把TXT用傳輸線送得手機裡面?
用免費軟體 Calibre,把.txt轉成.epub,就能夠用iBooks看了 翻譯社
翻譯空格內即可。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56420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