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成英文

(老闆名諱)

至於與資料庫的互動只是開發者對於JavaScript程式的通信功能手藝把握的水平不敷罷了,以我目前熟悉的技術是可以用HTML+JavaScript與伺服端資料庫或程式順暢溝通的,所以才能指導學生做很多完全不利用外掛元件(FlashJava AppletActiveX)的網頁連線遊戲。

稍稍認識您的App開辟現狀與需求後,我比力建議不要繼續利用Java程式開辟。因為固然Android很是火熱,Java也號稱跨平台,但是據我所知只有HTML是真正跨平台的說話!用Java寫的App無法直接適用於iOSWindows 8,可是HTML+JavaScript(網頁架構)App可以!今朝業界開辟App的尷尬之處是一樣功能的程式要在iOSAndroid都合用,就必需用兩種說話(Java & Object C)各開辟一次。直接用HTML+JavaScript開辟則沒有這類問題,因為每一個功課系統都有瀏覽器,也就都可以直接解讀這類App。以手藝層面看,假如「不消」這種架構開辟App的緣由,我認為有三個:

如昨天討論,速度對於目前公司想開辟的App來講不是問題(需求不高)

張逸中

公司老闆之前請人開辟了一些App程式,首要是做一些流動的網路報名之用,可是聽說這種「人材」很難找,做到一半還準備去職,所以進展天成翻譯公司招收的新員工(要幫我寫程式的)能接辦繼續開辟翻譯昨天我帶學生(新員工)去台中公司報到,順便認識若何接辦此項工作,以後就寫了信提出一些手藝建議,天成翻譯公司想對於App開辟有樂趣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天成翻譯公司的觀點,有無事理就本身判斷囉!信的內容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