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語口譯薪水

有試著調鋒利度嗎
感謝大家答複
電腦4K螢幕沒有RGBW 翻譯吧? 基本上不了4K桌面解析度,一會兒就穿幫了 翻譯社 我的感覺是RGBW只能運用在電視上,專騙一些看不懂的人
這是一台好螢幕

也用小我畫調整clean type 文字

但還是發現文字黑得不敷深

浏覽起來總感覺不太對勁

就教這樣的顯示結果是正常的嗎

照舊我哪邊設定的問題呢

我顯示卡是280x 用hdmi連結螢幕

謝謝!
調鋒利度 可能有輔助
在浏覽時覺得色彩太淺


但利用一段時候以來卻發現

請問 LG 27UD68 文字 翻譯閱讀文字色彩深度 都不敷黑
感謝
skyps2 wrote:
感謝大家答複那而今...(恕刪)



翻譯情形有多是gamma值的關係,我是用level 1,利用上沒問題。不可的話,把畫面擷取下來到photoshop用滴管檢查是不是黑字是RGB(0,0,0),不要誤殺忠良。


phuang3 wrote:
換DP色彩不會更豔 翻譯公司 跟DVI HDMI 差別不大... 一丁點

字體更黑一點

找看看顯示卡有無可以調整"輸出動態規模"假如是有限範圍調整玉成規模字就會變黑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也是這台,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啊? 我的contrast和brightness都是50,Picture mode是custom自訂 翻譯社此機對照很高,幾近不輸我之前 翻譯LP2480ZX,也是能跑10bit模式,真的很超值。
翻譯 timing 調對了也會加深字體
labbat wrote:


換成 display port 可能會有一點點接濟 我 翻譯DELL u2314h 跟 ASUS VA32AQ 用 DP 都較好讀
翻譯像素,色彩顯示會偏亮偏淡
請問若何
一般螢幕是採用RGB排列的像素到達色采顯示,而4K螢幕根基上有不同要看螢幕尺寸而定
(但就是較好讀)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500723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