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因為長按點選他常常都是直接選一整段起來
漸漸就能夠適應啦!


就是介面順應問題罷了,上手了一樣快……


這是plus的
ps2:插入游標的部門,一最先以為跟ANDROID一樣
ps1:有關選取段落文字,並且不要說iphone,

別的就是打字時想在中間插入字句也很難點好比一句話十個字我 翻譯PLUS有試過點選每個字的中心想插入文字就會恰好第六個字和第七個字中心沒舉措點(好比)其他都沒問題,這個問題在NOTE3都不會呈現也確認點每一個字後面都可以插入
不知道要怎麼拔取
長按編纂文章區就能夠泛起放大鏡然後再移動就可以發現游標在哪了
目前入手兩天發現 翻譯小問題大概就這些
翻譯那段文字按著不動,你就會發現該若何處理了,不會很難
翻譯文字間 翻譯公司但IOS長按出現放大鏡會更切確
翻譯...(恕刪)
tequila01 wrote:

後來才知道ios要操縱長按住以後左右移動




假如要選的文字恰好是一個段落 翻譯中間到下面某一個段落的中央
本來plus拍螢幕會有斜條紋呈現



也都趕上了和樓主一樣的問題,就是利用習慣的差別,

我之前試用ios也有一樣 翻譯猜疑

厚道說身邊有許多安卓系統跳巢來大螢幕 iPhone 的同事
請問您的意思是游標點不到想點的位置嗎?
長按編纂文章區就能夠...(恕刪)

特別段落很長的時候
按住 等放大鏡泛起 滑到你要的位置
我用小螢幕的i5,都沒問題啊
我之前也有這懊惱 成果看到某路邊 翻譯辦事員如許用 當頭棒喝=3=
翻譯人有無覺得很難用??
我而今手上拿ipad air都不好選了
插入文字確實長按就好...(恕刪)

直接辦指往文字中間拔取就好,成績一直點不到

tequila01 wrote:
插入文字確切長按就行了之前都沒發現到,點選段落有時很順有時又欠好控制,下面拍兩個影片

tequila01 wrote: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昨天終於拿到官網買 翻譯plus 64G 跟如今用的NOTE3比起來 PLUS 5.5吋 NOTE3 5.7吋 翻譯公司PLUS手機長度比NOTE長一些寬度差不多厚度也差不多

來讓游標移到指定 翻譯位置
翻譯公司這個問題在NOTE3都不會呈現也確認點每一個字後面都可以插入
隨意點住文章任何一個位置,手指不要分開螢幕,


我之前用3.5吋的4S就沒這困擾了況且是大螢幕的iphone 6....長按該文字會泛起放大鏡就能夠微調選字了
樓下會有人說500收 翻譯社

PS. 我記得從很早之前的 iOS 就是如斯來利用 翻譯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410540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pearsoo713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